工作室裡面有甚麼?

Deracialization 按減少種族方式處理?

下星期一 (12/07 7:30pm) 我們就討論我曾經噗過的文章:

"Stuff White People Do: Get inside the heads of non-white people"

Stacy is the moderator.

Stacy說:這是一個有關種族歧視的議題。大家可以讀該文章並看網頁下方的video,只要看前十五分鐘就可以讓你有很多的感觸。

我想種族歧視只是眾多歧視之一,從這個問題出發,我們會看更多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。想想,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種族問題。過去我們將原住民俗稱為山地人或者蕃仔,是不是就是一種歧視?

除了平地人與原住民外,我們生活中的歧視事件俯拾即是。大家可以分享出來。另外,我好奇的問題是,歧視最初是如何產生出來的?人和人之間有沒有可能公平的對待,不再有上下、高低的區分?

1 則留言:

這是意見留言版! 我真心想要聽到每個人想法及看法,因此,拜托留下你的署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