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裡面有甚麼?

頭薦骨可以為你治療什麼?

你的生活也許習慣某些特定的模式,像是你選擇的一些不好的食物或是飲料等。你可能有一些身體上的問題,像是膝蓋持續的疼痛或是脊椎彎曲。頭薦骨治療就是幫助你移除舊生活習慣所造成的肩膀負擔,讓你邁向新的身心模式,而不會陷入不斷走回舊模式裡。
再者,你的身體或許沒有任何問題,你只是想讓你的身體經歷身體內在的烏托邦。頭薦骨治療幫助你開始耕耘你與原本便存在的最佳身體狀態的關係。
頭薦骨治療後,你會深深感受到身體內過去什麼樣的姿勢是不對的,而現在如何才是對的,怎麼樣做才對,你會改變你的姿勢,讓你的身體自己開始進行療癒,你可以感受到驚人的改變,這種改變很自然、很輕鬆、很理所當然。
Angela說:「我自己的頭薦骨治療的經驗是,我不僅發現身體健康的改變,我還感覺到我對特定事物抗拒的情況減輕了。譬如,我過去很抗拒認識新朋友,後來我發現這個抗拒消失了。我變得易與人說話,不再需要自我保護。我變得容易接近、簡單與開放。我相信因為我的身體支持我內心的轉變,因為我的身體感覺更完整、更調和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這是意見留言版! 我真心想要聽到每個人想法及看法,因此,拜托留下你的署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