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裡面有甚麼?

本日問題: 你擅長什麼? What are you good at?

我之前每周五有英文討論課。我們原本都是要討論最新新聞事件的文章,但是我很快發現,課堂中最有趣的部份是,大家輪流回答相同的問題。每個人都從別人的身上學到他們生活、思考的方式,還有他們究竟是誰。因此,承襲這個精神,這是本日問題:你擅長什麼?
請用下列comments 回應問題。

如果你有任何你想提出的問題,請按這裡,通知我,謝謝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這樣的問題對台灣人來說是很困難的,它的困難就像我們被問「你喜歡什麼?」一樣的難回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你喜歡什麼?」 為什麼有問題說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我比較擅長發現問題或特點,然後對事物加以整合...如果以此類推...以烹飪為例...就是創意料理...(可以這麼說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 am good at day-dreaming...which is a quality that I found since I was a child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reply to: "「你喜歡什麼?」 為什麼有問題說?"

    because not good at thinking.

    回覆刪除

這是意見留言版! 我真心想要聽到每個人想法及看法,因此,拜托留下你的署名!